胃液脑浆混合体

垃圾一样的人,没什么可说的。

脑洞一个

半夜没睡好,结果刚睡着tm该起床补课去了( ´_ゝ`)



怨念产物



1. slender巡逻回来时经很晚了。



本以为所有人都睡着了,还担心会不会吵醒他们的slender一进门就被吓了一跳。



只见所有人坐在沙发上,怨气大的都可以实体化了----slender表示:slender.害怕.jpg。











2. 小心翼翼地跨过那一团怨气,刚想问问到底发生了什么,就看见了Jeff对着EJ来了一段“我打死你这龟孙.gif"



slender更懵了。













3. “所以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slender.被溅了一脸血.man在一旁观看了Jeff打死EJ,打残Liu后被Jane制服的全过程后,依然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4. 自己到底是不是这个家的主人了,自己到底有没有一点点威信了啊岂可休!



到底发生了什么请告诉我谢谢啊!



今天的slender依然很生气呢~











5. 在slender爆发的前几秒钟,Jeff终于说出了事情的原因:“我的眼罩丢了……”



顺便配上了“宝宝委屈”的表情。



slender:辣眼睛!哎,我好像没有眼睛……















6.“ 那你们为什么不睡觉呢?”



slender把头转向其他人。















7. EJ复活后淡定地向slender描述了Jeff是如何去他的床上找眼罩的。



Liu表示他想再体验一回他弟弟半夜爬到他床上坐在他身上掐着他的脖子问他眼罩在哪里----他表示,Jeff身材真好^q^



Jean拒绝发表任何评论,不过她倒是有透露Jeff是爬窗户进来的。



Sally和Ben联手把Jeff打了一顿,(Jeff表示:我受到了成吨的伤害)



LJ: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lender:……我不认识这个人!)















8. slender:“我好像有一群假代理人”







可以,这很creepypasta。















9. 解决完这件事后,谁也睡不着了。



第二天,全体代理人向slender请假,表示“你不让我睡,我tmd拆了你家”,顺便附上了“一个河鳝的微笑.jpg”















10. slender:好气哦!可是还得保持微笑呢!













-------------END---------------





































彩蛋一:Jeff没有眼罩怎么能睡得着觉呢?所以他借用了一下EJ的面具。嗯,没毛病。







彩蛋二:其实Jeff和EJ在一个房间……哦吼吼吼吼,嗯,也没毛病。































































































































脑子有病第二弹。































放飞自我的感觉真好ヾ(*´∀`*)ノ























好吧,我承认我是个错字受。







(已经疯了的某人)
   
© 胃液脑浆混合体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8)
热度(18)